菜菜鸟没有鸟

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

POI编剧写BG线的能力都离家出走还是被外星人绑架了?编剧你们是小撒派来玩我们的吧!!

POI的418一出首页简直炸成烟火表演了,凶猛的剧透糊我一脸,但是我忐忑的啃完熟肉后还是想说一句WTF?!这是shen me gui ?这是哪国出品的BG线啊?来,亲爱的健忘的编剧,让咱们剧情回溯一下,看看以前的BG线好吗?

先说特工X杰西卡,作为101开场BG,杰西卡虽然戏份并不多,但对故事的展开有很大的作用。没有大段的剧情,仅仅是特工的闪回,特工与杰西卡的BG线起到了推动剧情的作用,并且很好的完成了这个任务。特工与杰西卡在机场见面,特工那句“等我”更是挖迷妹心的高潮一刀。

再说宅总X格瑞斯,宅总这条BG线还是特工替我们挖出来的,当白色的门被打开,格瑞斯一头耀眼的红发带着微笑出现时,特工和迷妹们都被惊呆了(⊙o⊙)。格瑞斯也是突然出现,但由于当时现场灯光构图剧情处理的好所以不是惊吓是惊喜!而后随着宅总的闪回,这条BG线也为丰富剧情起到了重要作用。

其他就不多说了,所以,我现在就想问,编剧你写BG线的能力是都炸了吗?以前那些BG都是加过特效的吗?现在不加特效了就成这样了,就没有duang duang的感人效果了?!!

如果编剧大人你想BG线咱用心点成吗,你好歹刻画下人物啊,心理医生前几集还路人来着就突然成了改变特工拯救特工的女神了?编剧你告诉我一个喂几勺鸡汤就能拯救的特工还需要宅总给工作给目标又千里迢迢跑到罗马追回来吗?宅总拿本故事会读几段特工不就精神的回来了吗?心理医生的鸡汤才是加过特效的吧!祖传老中医吧!

心理医生:编剧让我给特工灌鸡汤

                  其实开始我是拒绝的

                  因为根本没有那么厉害的鸡汤

                  编剧就说可以加特效

                  鸡汤加了特效就DUANG~~DUANG~~

                  特工一喝就被拯救了

                  是鸡汤的特效,是特效的鸡汤

                  观众没有加特效

                  所以他们看了没有被拯救的效果╮(╯_╰)╭

特工和杰西卡,宅总和格瑞斯,一个死别一个生离。杰西卡就是一滴血,凝成了特工胸前的一颗朱砂痣;格瑞斯家的那扇白色的门,就是宅总不敢再接近的白月光。POI的BG线的美好,也就止步于前两季了。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