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鸟没有鸟

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

【双leo】卡普格拉妄想症(一个脑洞)

cp:黎簇x申赫【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倒斗少年黎簇与申赫医生已经确立恋爱关系并同居了n个月)

某次黎簇下斗回来,申赫发现黎簇有些不对劲,可周围人都没觉得有问题,大家觉得可能是申赫太担心黎簇了。

可申赫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他觉得黎簇开始有陌生感,他为自己对黎簇的戒备感到惭愧,但就是忍不住自己的怀疑。于是他找到心理科的同事,同事就说他可能得了“卡普格拉妄想症”,也叫做“冒充者综合症”,患者会认为自己的爱人被陌生人替换了。同事说这种病比较少见,而且她也没有接触过实际病历,所以她要找些专家求助。

申赫觉得即放心又担心,放心的是找到了症结,担心的是自己的病。于是回家后把事情告诉了黎簇,黎簇表示会跟申赫一起对抗病魔。

吴邪也得知了申赫的病,但他的直觉告诉他事情不简单,吴邪单独找到申赫,问他关于黎簇的事,申赫说自己因为病了所以对黎簇有陌生感的事。

吴邪回去后越想越不对劲,然后经过一系列我也没想好的操作,发现果然现在这个“黎簇”是假的。然后他们就历经艰难险阻找到了被某大boss囚禁的黎簇,经过“专业鸭梨鉴定大师”申赫鉴定,这个是真的!

事情大概就是某大boss有个我也没想好的惊天大阴谋,然后大boss就弄了个可以以假乱真的黎簇安插在吴邪身边,没想到被申赫怀疑。而申赫根本没有得病,只是真爱雷达被触发了,发现了真相!

总而言之,真爱战胜一切!!!

大家放心由于申赫对假黎簇有陌生感所以假黎簇没有占到我们申医生大便宜,顶多是亲亲抱抱之类的小便宜还没有几次!!!

【百度百科:Capgras delusion卡普格拉妄想症(冒充者综合症)

命名自第一个介绍这个心理疾病的法国心理医师,患有这种病的人会认为,自己的爱人被一个具有同样外貌特征的人取代了。】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