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鸟没有鸟

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

【澜巍】一个“赵云澜失忆夸沈巍好看”的脑洞

有个新闻,一个外国男子做手术暂时失忆,醒过来后看到守在床边的妻子,就问她是谁,还夸她漂亮。在妻子告诉他自己是他妻子后,男子还兴奋的说自己赚大了。【有没有太太写过类似的文啊?如果有请姐妹们告诉我一下!】
 特别可爱的一个新闻,附个视频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60142?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BFEFADCC-1C34-4857-ACE5-D3EB15DDCA882005infoc&ts=1550220955131

我觉得这个真的好适合澜巍,设定就普通人吧,让他俩轻松点,老赵是普通刑警,小巍是普通大学教授。

老赵在一次任务中受伤,轻微脑震荡,暂时失忆。手术后慢慢醒来,觉得脑袋疼还又饿又渴,就委屈的叫唤。
 一双手温柔的伸过来,轻轻的安抚他,还有个好听的声音对他说:“慢点,别扯到伤口。医生说你现在还不能吃饭喝水。”然后就有个小棉签轻轻滋润他的嘴唇,老赵就慢慢看向病床边的人。

“哇!”老赵眼睛一下亮了!
 “怎么了?”沈巍微笑地看着老赵。

“你真好看!嗷——疼疼疼!”
 “慢点慢点!”

“疼~你真好看!你是医生吗?”
 “不是~”

“那你是模特吗?你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人!”
 “我不是模特~”

“哦……那你是谁?”
 “我叫沈巍,是你的爱人~”

“什么?!哎呀!疼——”
 “慢点!”沈巍轻轻安抚着老赵。

“你是我爱人?真的?”老赵的眼睛变得更亮了。
 “真的~”沈巍微笑着。“你别乱动了~”

“你是我爱人。我们结婚了?”
 “是的,结婚了!”

“哇!天啊!我赚大了!”
 “好啦~别激动,要不头又疼了~”

“天啊!我们结婚了!真的?多长时间了?”
 沈巍无奈的微笑着,把手伸到了赵云澜面前“我们真的结婚了。”

“哇!”赵云澜看到沈巍无名指上的戒指,也要抬手看看自己的戒指,结果扯到了头部伤口“哎呀——”
 “慢点!”沈巍赶紧安抚他。

“戒指!戒指!”赵云澜的语气有些着急。
 “在我这呢!”沈巍赶紧回答“放心!戒指在我这呢!你受伤了,我就给你摘下来了,等好了再带,放心。”

“好的,宝贝!~”
 沈巍脸红了。

“我平时会叫你宝贝吗?”
 “嗯……”

“嘻嘻~”折腾了一阵,赵云澜又有点困了。
 “你再睡一会儿吧,睡醒了就好了~”

“好的,宝贝!~”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END

评论(7)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