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鸟没有鸟

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

关于最近的乱项,我有个解决问题的想法,请大家讨论一下。

问题大家都知道,不多说了,直接说我想出来的解决方法。

【我们去人工客服提建议,建议老福特“完善拉黑功能,实现双拉黑”。】

“双拉黑”的意思就是:我拉黑某人后,我看不到某人的文章,某人同样也看不到我的文章。

我个人觉得这个可以解决很多太太的困扰,因为很多原创太太不想与抄袭为伍,但现在老福特没有管理员制度,没办法解决问题。

说实话现在老福特的拉黑功能特别可笑,我拉黑某人后,某人只是不能在我的文章下回复,可是在其他人的文章下,某人照样可以畅通无阻的与我交流,真是让人无奈。现在让老福特加tag管理员也不现实,举报功能又作用很小,那提意见让老福特完善现有功能,是最有希望的。

可能有很多小伙伴觉得“这没啥用”,是的,在成功之前所有努力其实都是失败,做实验第一百次成功了,前99次都是失败,但没有前99次,哪来的第100次?

遇到问题,努力解决问题是对的,可很多时候客观条件并不能满足你的需要,那就看看客观条件有什么可以利用的吧。

所以希望大家看看我这个建议,有问题咱们一起讨论解决。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