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鸟没有鸟

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

【狼队】我的一个梦,大家就当个脑洞看吧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太有狼队的感觉了,就算一个动物AU吧,当个脑洞发出来。由于是梦所以比较乱,大家别打我啊!
梦到我去森林里拍动物,有一块大岩石,上面有一只猫头鹰和一只蜘蛛。猫头鹰看起来老凶了,感觉特像老狼,发型也像。蜘蛛是那种体型很大的,眼睛又红又大,像红宝石似的,可好看了。
估计我就是按照狼队脑补的。
他俩就掐架,我就在旁边支个相机拍视频。他俩白天打的不亦乐乎,可晚上就依偎在一起睡觉。我就觉得这太有意思了,就一直拍他俩。
然后猫头鹰捡了一个雏鸟回来,雏鸟毛绒绒的一团特别萌,他俩就开始一起养雏鸟。猫头鹰就像企鹅那样抱着雏鸟,怕她冷着,蜘蛛就出去负责找吃的。
蜘蛛特别厉害,一趟一趟往回送吃的,还抓到一些特别大的肉虫子,拖回来给雏鸟吃。
有一天蜘蛛出去找吃的,有一个穿的像保镖的黑衣人来了,把猫头鹰和雏鸟给抓了,我当时就急眼了,骂他,“你是傻B吗?你为什么要抓他们?你破坏他们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那个黑衣人也骂我“你才是傻B,我是奉命行事,是老板让我抓的!”
反正我跟黑衣人就在那对骂,哈哈哈哈哈!
然后好像是我被抓了,抓到一个实验室,有个长的特像最终BOSS的学者跟我说,他们抓猫头鹰,是为了观察,不会伤害猫头鹰。我告诉他们猫头鹰和一只蜘蛛一起养小雏鸟,你们现在把猫头鹰和雏鸟抓了,蜘蛛回来看不到他们,会伤心。
学者说我胡说八道,猫头鹰怎么可能跟蜘蛛一起养孩子。我就把我拍的视频给他们看了。
大概就这些了,后面我就记不清了,好像还是我跟他们吵架,让他们放了猫头鹰。

我做梦骂人怎么翻来覆去就那一句啊,唉……

评论

热度(9)